西配要闻|我院与FIRST青年电影展、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565net必赢客户端(中国)搜狗百科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37日上午,FIRST青年电影展、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到中国传媒大学565net必赢客户端(中国)搜狗百科,开展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FIRST青年电影展创始人宋文、制作主管朱文慧、综合事务主管李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与专业系统本部市场推广部经理庄怡辰、总监谭永鸿来访交流;565net必赢客户端(中国)搜狗百科副院长孙斌、导演系主任蒲剑、导演系副主任邢北冽、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费大浩、专职辅导员吴佩琳共同出席会议。双方就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565net必赢客户端(中国)搜狗百科副院长孙斌对FIRST青年电影展、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介绍了各专业的相关情况,展望院企合作可以为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产出更多优质的作品。



FIRST青年电影展创始人宋文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师生创作成果,希望通过院企合作提供展示学院在校生、毕业生优质作品的平台,在学界与业界之间搭建桥梁。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与专业系统本部市场推广部庄怡辰经理向学院介绍了公司的各项情况,并对未来院企合作模式提出建设想法,期待与我院共同培养行业顶尖人才。



导演系主任蒲剑进一步介绍了导演系课程设置、育人成果、教学特色,针对院企合作共建提出了思路建议,并为外请教师宋文颁发了聘任证书。



本次洽谈会为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拓展深化院企合作维度,探索实践教学育人新模式,助力高质量传媒人才培养,提升在校生、毕业生优质作品的传播影响力。